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9) Kruba Kissana Gumantong Amulets ( 大模 )




Kan Tak古曼這一枚古曼童是由古巴吉士納新做的﹐用料和蝶神依然是一樣。花粉﹐天然的寶石﹐鍍色的銀蝶神牌(在背面)﹐純銀的打固。kan tak古曼是古巴為這一款古曼所取的名字﹐古巴交代說這一款的古曼不用供奉﹐因為古巴只是做成古曼的外表而已。佩戴者只需將古曼戴在身上就行了。功效也和蝶神一樣﹐招財﹐人緣。


18) Kruba Kissana 2551 Spider Amulets ( 大模 )




招財蜘蛛(ming mong)是古巴吉士納于近年所做的新款佛牌.蜘蛛牌有守財和招財的功效﹐這是因為古巴認為蜘蛛的網除了可以將財運或是一些好機會像捕抓獵物一樣的黏著之外﹐還可以將漏出去的財都一樣的黏著﹐不會輕易的溜走。 由于做牌的用料和蝶神一樣的關係﹐所以也同樣的有招人緣的功效﹐效果也和蝶神一樣的強。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17) Kruba Kissana Limited Edition Amulets ( 大模 )




16) Kruba Kissana Limited Edition Butterfly Amulets ( 大模 )




蝴蝶神这一款佛牌的正确名字叫DHEP JAMLANGPAMORA或简称DHEP JEMLENG.这一款佛牌的创始人是古巴吉士納師傅 (Phra Kruba Kristana Intawanno )﹐我们称这位师傅为古巴。這一位师傅擅长用大自然的植物如花粉﹐檀香木 (mong dam )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做成佛牌及一些招人緣及增強財運的聖物。這是因為古巴相信花有精靈的存在及有很強的招人緣功效。而檀香木則有天生就有避降和解降的功效。所以古巴就利用了這一些材料來做成蝶神﹐借助精靈的力量及師傅本身唸經加持的法力來幫助佩戴者。由于這些植物天然就有香味﹐所以功效和人緣油一樣。可以為佩戴者招人緣。 古巴每一面蝶神牌上都會鑲入寶石 (銅牌蝶神例外 )﹐這是因為古巴相信這些鑲在牌面上的寶石經過唸經加持後﹐有加強佩戴者財氣的功效。 除了加入寶石以外﹐古巴還有加入了由他親手寫的及唸經加持的純金或銀打固﹐以達到完美的效果。蝶神的功效是招財﹐生意﹐人緣或是異性緣。

15) Kruba Kissana ZHAK RAK CAKE Edition Amulets ( 中模牌 )



Zhak Rak Cake(鱷魚)這一款鱷魚牌是由古巴吉士納于今年所作的﹐和蜘蛛牌是同一期的。所做的數量並不多﹐有分大模及中模。所用的材料和蝶神一樣﹐寶石﹐花粉﹐金打固。古巴認為鱷魚會主動的去攻擊它所看中的獵物﹐而且會緊緊的咬著不放的將獵物帶回巢中。有鑒于此﹐古巴就做了這款鱷魚牌﹐經過唸經加持後﹐牌上的鱷魚會幫助佩戴者﹐ 並將佩戴者的財運緊緊咬著﹐不讓它溜走並帶回來給佩戴鱷魚牌的人。除此之外還能將一些不好的東西﹐如厄運小人等等的都用尾巴給掃走。古巴做牌所用的材料﹐ 都是採用大自然的東西﹐如花粉這一類的。再經過古巴唸經加持後就自然的有招人緣的功效﹐所以說這一款鱷魚牌﹐除了有招財﹐避小人的功效之外﹐還有招人緣的功效。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4) Kruba Kissana Original Sivali Amulets ( 大模 )



Kruba Kissana
Sivali

13) Kruba Kissana 1st Batch Butterfly Pin Limited




它帮助穿戴者提升财富运,受人尊敬和促进人缘。

12) Kruba Kissana 1st Batch Ressi Limited Amulets ( 魯士法像 )




魯士法像,
背面有師父親手寫上的經文加強力量,
功效: 修行者可以增進靈力,學習技藝者可以增強學習力,修法者可以增強法力,防身大作(靜坐)不可或缺的法寶,又號稱所有學問的祖師,是修法者必恭奉的神.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LP SAMRIT Limited Leklai Amulets




聖石SOMDEJ
LP SAMRIT
特別版(KAMAKAN EDITION)

9) Kruba Kissana Original Salika Amulets ( 大模靈鳥 )



SALIKA ( Sign by Kruba Kissana )
蝶神的功效是招財﹐生意﹐人緣或是異性緣

8) Kruba Kissana Original Salika Amulets ( 中模牌 )




SALIKA
蝶神的功效是招財﹐生意﹐人緣或是異性緣

6) Kruba Kissana Limited Edition Amulets




很多人佩在帶後都感到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運上往往有顯著改變,並且在生意工作方面有很好助力,師傅亦因此慢慢出名起來,直至現在他的信徒已遍布全東南亞。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5) Kruba Kissana Pikanne Amulets ( 大模牌 )




The Effects of Kruba Kissana Pendants :

1) Help in creating Business opportunities and drawing wealth . Dissolying disharmony and discord between people . Easy to find help from people around .Conquering and eliminating enemies . Grants wishes and helps you achieve you aims . Averting obstacles and danger .

4) Kruba Kissana Limited Edition Butterfly Amulets



古巴每一面蝶神牌上都會鑲入寶石 (銅牌蝶神例外 )﹐這是因為古巴相信這些鑲在牌面上的寶石經過唸經加持後﹐有加強佩戴者財氣的功效。 除了加入寶石以外﹐古巴還有加入了由他親手寫的及唸經加持的純金或銀打固﹐以達到完美的效果。蝶神的功效是招財﹐生意﹐人緣或是異性緣。

3) Kruba Kissana Original Spider Amulets ( 大模 )




招財蜘蛛(ming mong)是古巴吉士納于近年所做的新款佛牌.蜘蛛牌有守財和招財的功效﹐這是因為古巴認為蜘蛛的網除了可以將財運或是一些好機會像捕抓獵物一樣的黏著之外﹐還可以將漏出去的財都一樣的黏著﹐不會輕易的溜走。 由于做牌的用料和蝶神一樣的關係﹐所以也同樣的有招人緣的功效﹐效果也和蝶神一樣的強。

2) Kruba Kissana 1st Batch Salika Limited Amulets ( 早期特製模靈鳥牌 )




在1993年﹐信徒們邀請他到現在的廟中當主持﹐當時古巴就用了廟中一個枯塘底的泥來朔造一對SALIKA(人緣鳥) ﹐經過唸經加持之後讓信徒們膜拜。 許多信徒們在膜拜時也請古巴為他們念經祈福﹐接受了古巴的祝福之後信徒們發現原本艱難的生活竟慢慢的好轉起來了

1) Kruba Kissana Original Salika Limited Amulets ( 早期特製超大模靈鳥牌 )




Kruba Kissana Limited Edition Salika
早期特製超大模靈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