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uesday, June 22, 2010

龙婆KLOY (WAT PUKALTHONG 泰南高僧)




师傅习得的法术是源自泰南少林寺之称的哇考喔,这是因为这间庙出的名师非常多,如近几年名声大灶
的神探阿占坤潘,今年105岁的哇班NIAM的龙婆恩,阿占春,阿占班,阿占南等都是非常有修为的人物。他们督造的圣物至今还是非常受欢迎。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佩戴他们的佛牌都显灵。
龙婆KLOY 督造的比达,魂帕拥都是当地人的最爱。这也是因为师傅的佛牌让信徒恭请后,都工作顺利,生意兴隆,化险为夷等。
龙婆Kloy的第一批魂帕拥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有一位大師的弟子供請了大師第一批魂帕拥就供奉在家裏希望魂帕拥可以看家 。有天這位大師的弟子全家出城幾天,當他回來時聼他鄰居問他是否全家都有去 ?他就好奇的問爲什麽呢?這位鄰居就說: 當你外出的這幾天常常都看到你的房子有個人影走來走去。這位弟子隔天就去問大師那個人影是否是魂帕拥, 因爲房子也沒有任何貴重的東西不見 。大師只是微笑。也有人試過如果大師的魂帕拥不離身的話沒法入睡, 所以大師第一批的魂帕拥口碑真的相當好。

龙婆KLOY (WAT PUKALTHONG 泰南高僧)






龙婆KLOY是位于泰南巴达龙的一位高僧,师傅督造的魂帕拥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比·达也是师傅的专长。这次师傅督造了一批外亲手写的经文符管,又名吗哈央,外壳精美,左右两边都有比达。这是一批非常好的经文符管。
功能:招财,保平安,避险,避刀枪,避邪降,避小人,起运,步步高升等。
数量:3999支
佛历:2553

Monday, June 2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