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5) Kruba Kissana Samphao (船) Amulets ( 大模 )




介绍 Samphao(船)
Samphao在泰國話是指船的意思。這兩款牌的分別為有上色及沒有上色的﹐材料和蝶神牌是一樣﹐ 但有加入了mongdam(檀香粉﹐在牌面上巧克力色部份)mongdam天然就有辟邪﹐避降﹐招人緣及讓一些有害的鬼魂不敢靠近的功效﹐古巴也說身上戴有加入mongdam粉的牌﹐別人是無法下降給佩戴者的。除了加入mongdam之外﹐古巴也加入了大量的天然寶石及由古巴親手製作的純銀打固以加強這一枚牌的招財功效。古巴說這一款寶船牌經過他的唸經加持後﹐可以將佩戴者的財運像用船一樣的大量的載來及將霉運﹐災難及一些不好的東西或事物都載走。由於這款牌的面積較大所以是向橫來戴的。古巴說這一款牌除了可以佩戴在身上之外也可以掛在屋子內鎮宅(有加入mongdam的關係)及掛在做生意的店內以招生意及財﹐但要注意的是必須掛在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