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50) Kruba Kissana Original Butterfly Amulets (大模)




蝴蝶神这一款佛牌的正确名字叫DHEP JAMLANGPAMORA或简称DHEP JEMLENG.这一款佛牌的创始人是古巴吉士納師傅 (Phra Kruba Kristana Intawanno )﹐我们称这位师傅为古巴。這一位师傅擅长用大自然的植物如花粉﹐檀香木 (mong dam )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做成佛牌及一些招人緣及增強財運的聖物。這是因為古巴相信花有精靈的存在及有很強的招人緣功效。而檀香木則有天生就有避降和解降的功效。所以古巴就利用了這一些材料來做成蝶神﹐借助精靈的力量及師傅本身唸經加持的法力來幫助佩戴者。由于這些植物天然就有香味﹐所以功效和人緣油一樣。可以為佩戴者招人緣。 古巴每一面蝶神牌上都會鑲入寶石 (銅牌蝶神例外 )﹐這是因為古巴相信這些鑲在牌面上的寶石經過唸經加持後﹐有加強佩戴者財氣的功效。 除了加入寶石以外﹐古巴還有加入了由他親手寫的及唸經加持的純金或銀打固﹐以達到完美的效果。蝶神的功效是招財﹐生意﹐人緣或是異性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