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57) Kruba Kissana ( 大模 ) 製造2552天神-帕英


印度神话中的天神之王,雷雨之神,地位最显赫,是印度最早的大神之一,其形象通常呈天人形,坐与巨象上,以前千眼庄严其身,头戴宝冠,身上装饰种种璎珞,手持或杵。在中国寺庙中多为少年帝王像,且是男身女相。在后起的神话中,他的地位降至大梵天、湿婆和毗湿奴之下,但仍被称为神王、天主。他的肤色黄里透红,嗜喝苏摩酒。他还能随意变形,成群的风神是他作战的助手。曾杀死围困 住水的巨龙弗莱多,捣毁他的99座城堡,解放了水,因此有“破坏城堡者”的美称,为英雄或战士之守护神。在艺术作品中,他手持金刚杵,乘战车,弓箭、钩或罗网等也常作为他的武器出现。因陀罗在汉译佛经中为“天帝”、“帝释天”、“帝释”或“天帝释”。他是天上、人间的道德维护者。如果天神违反天规,他便予以惩罚;要是人间出现暴君,他会去除暴安良。
在佛教神话中,他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佛祖、佛法和出家人。
古巴今年督造了這批佛牌時是依據明年的星數而造,明年開始這位天神將會掌管人間的事物,這位天神非常慈悲,据古巴說:只要誠心佩戴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