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TOKRAJA 徒弟之一 婆坦叮比達2542---葯草108+聖髮+打固片版








婆坦叮是馬來西亞TOK RAJA 徒弟之一,婆坦在TOK RAJA 身邊習法多年也得到真傳。婆坦在TOK RAJA圓寂后就離開吉蘭丹寺廟到合艾實行TOK RAJA的教育與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不久之後婆坦也在合艾建了一間廟---WAT KOK SAI。為了籌建廟基金婆坦在於佛厤2542時獨造了一批必達佛牌。
採用的聖粉與聖物衆多,如TOK RAJA 當年餘留下來的比達粉,婆坦自身的聖髮,舊銅,銀,金,聖石,與108張吉祥經文片等等。
這批佛牌在誦經時也邀請了第三任主持坦密與吉蘭丹的師兄弟們一起加持。
由於婆坦的法是向TOK RAJA 習得所以佩戴這批佛牌能===保平安,避邪,避降,避小人,避風險,避刀槍,避官非,增加信心,增加士氣,增加財氣等。
在當地婆坦的佛牌口碑非常好因此廣受當地人與馬來西亞收藏家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