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hursday, March 25, 2010

72) Kruba Kissana ZHAK RAK CAKE Limited Edition Amulets (超大模)


Zhak rak cake(鱷魚)
這一款鱷魚牌是由古巴吉士納于今年所作的﹐和蜘蛛牌是同一期的。所做的數量並不多﹐有分大模及中模。所用的材料和蝶神一樣﹐寶石﹐花粉﹐金打固。古巴認為鱷魚會主動的去攻擊它所看中的獵物﹐而且會緊緊的咬著不放的將獵物帶回巢中。有鑒于此﹐古巴就做了這款鱷魚牌﹐經過唸經加持後﹐牌上的鱷魚會幫助佩戴者﹐ 並將佩戴者的財運緊緊咬著﹐不讓它溜走並帶回來給佩戴鱷魚牌的人。除此之外還能將一些不好的東西﹐如厄運小人等等的都用尾巴給掃走。古巴做牌所用的材料﹐ 都是採用大自然的東西﹐如花粉這一類的。再經過古巴唸經加持後就自然的有招人緣的功效﹐所以說這一款鱷魚牌﹐除了有招財﹐避小人的功效之外﹐還有招人緣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