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uesday, May 18, 2010

2553马来西亚柔佛洲-东甲比亚南佛寺TOK RAJA 佛牌


佛历2553,5月16日星期天东甲比亚南佛寺为该庙首位主持释贤成师傅安置金身与开光仪式。在当天,庙特别邀请了多位来自吉兰丹的高僧来为释贤成师傅的金身与TOK RAJA佛牌开光。最荣幸的是能邀请到来自SUNGAI PADI的僧王招坤ONN与来自吉兰丹的坦替,坦BOON,坦华,坦尊与数位师傅一起举行开光仪式。这几位师傅在吉兰丹可是重量级的著名高僧,声名远播无人不暁的名师。这次能亲眼见证这历史性的一页纯属缘分,因为该庙也不是每次都能请到这些师傅到来。不来参加就非常的可惜。


开光仪式是在早上九点开始,由来自SUNGAI PADI 的僧王招坤ONN带领其他高僧一起为释贤成师傅的金身,佛牌与法杖举行开光仪式。师傅们就开始诵经,令人佩服的是他们所颂的经令人有顿时让人心情平静与祥和的感觉,而且他们诵经的魄力与爆发力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