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名模也爱蝶神佛牌


这是篇旧报导但也满有趣的,看看也无妨。

林又立(右)和王麗雅戴佛牌之後,人氣爆增桃花旺。

名模競爭激烈,各種招桃花、求人氣的小秘訣也千奇百怪,每隔一陣子便會吹起一股另類的流行風,比方說改名字、戴天珠、戴粉晶、綁紅線等。最近流行的就是戴佛牌,「伊林女模」林又立便因為一眼看中的佛牌被王麗雅買走,而擔心桃花也被她搶光光。

新生代女模林又立、王麗雅近來人氣疾升,活動邀約直逼師姊林嘉綺、陳思璇。有工作人員說,林又立青春活潑可愛、王麗雅是性感黑美人,兩人各具特色,理當脫穎而出;也有傳聞指出,林又立和王麗雅為了搏出位,經常相約到處求神拜佛,日前還經由高人指點,花5,000元買了個佛牌塞在胸罩裡求好運。

談到與佛牌結緣的過程,林又立大方地說:「王亭又的姊姊身上帶了一個招桃花的佛牌,我和麗雅一看到就覺得很喜歡,也很好奇,所以請她介紹我們去買。」兩人於是來到東區的泡沫紅茶街,尋找王姊姊口中的那家店。

看到店門口掛著「白龍王」的招牌,兩人立即聯想到泰國頗負盛名的白龍王;店裡的老師又表示,裡面各式各樣的佛牌全是從泰國帶回來的,兩人馬上決定買一個,試試能否帶來好運氣。

「很玄的是,我和又立剛好看上同一個佛牌,老師無法決定賣給誰,請我們擲爻,看看誰才是有緣人。又立很客氣地說她願意讓給我,我果然擲了3個聖爻,買到了這個佛牌。」王麗雅指著身上的佛牌說,每一個佛牌圖案不同,代表的涵義也不同,這個「蝴蝶牌」是專門招桃花、求人氣的。

「我的桃花運真的變好了,光是這1個月就出國3次,而且接到的都是我很喜歡的工作。」王麗雅興奮地說:「我對又立有點不好意思,她當天沒買到,為了怕桃花運被我搶走,過幾天又去買了1個雙面的佛牌,一面求事業,一面求口才。」

外傳林又立買了佛牌之後,每天把佛牌塞在胸罩裡,難不成貼近「雙峰」的佛牌更能發威?她連忙解釋:「哎呀!因為我們走秀有時候要穿得很時尚,有時候要穿得很清涼,為了避免佛牌和衣服不搭配,老闆才建議我把佛牌勾在胸罩裡,這樣就不會露出來影響整體造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