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hursday, June 7, 2012

泰国著名降头师“Phor Xing"

泰国著名降头师“Phor Xing"
“Phor Xing"为泰国著名降头师。尊师今年63岁。大师幼时常到深山修行,精研法术及禅坐。

在尊师二十多岁,当师傅正在深山修行及禅坐时,一股祥光照下,一位天神(THEP)降临,赞到尊师慈祥,具慧根,要师傅学会法术后帮忙信徒。后来天神教了师傅婆罗门法门,爪哇法门,以及通灵的本事。


尊师学会了天神的本事后,能跟很多神明与深山精灵通灵。家中也供奉很多神明跟精灵。尊师精通于人缘,异性缘,招生意,夫妻和合,解降,避险,辟邪。


尊师开坛已经四十多年了,尊师的佛牌圣物受到当地村名,和尚,军人,明星的爱好。


后来当地居民常得到尊师的帮忙,便邀请大师制作佛牌,让村民供请。尊师用一些特殊材料,深山神木,圣土,草药制造佛牌供村民供请,后来村民的生活改善,村民继续要求大师制作佛牌及符布。尊师用他自己独特的法门、精灵的帮忙,深山圣土,深山草药,人缘油加上金或银符通,制作佛牌。大师制作的佛牌对加强人缘、异性缘,生意工作,夫妻和合,解降,避险,辟邪,辟鬼等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