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龙婆宋猜亲制手工( MAE PER )

LPSC 007 ( 好料推荐)( LAST 1 PCS )
圣物 :龙婆宋猜亲制手工( MAE PER )
师傅 :LONG PHOR SOMCHAI
寺庙 :WAT DAN GWEE AN
龙婆宋猜为泰国东南近泰东边境的高僧,全身体满符咒,精于克降及解降法门在当地无人不敬畏。高僧龙婆宋猜亲手制造的牌,灵气非常强大,成愿力高,只要心存善念多跟他们说话同时一定要告诉您的愿望,多行善事回向予他,可助供养者运程好转、生活顺利,力量不可思议。師父深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香港,中国信徒歡迎,他的聖物首屈一指,人稱愛情魔僧,送财(SOMCHAI)高僧。
...

此牌是高僧龙婆宋猜于边境山林禅房佛力开光3个月。

MAEPER利用7墓土,屍油,屍膏,3个女水鬼骨灰用手磋及利用手雕模壓制而成,師父的每一件的手磋聖物都不超過49件

可招人緣,異性緣,吸引異性,可減少第三者問題,有伴侶者可令感情更穩定減少爭吵,另有招財作用特別橫偏財,男女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