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Friday, June 21, 2013

✈✈泰缘拜访圣手高僧~龙婆乐~WAT KHONG CHAN GOK✈✈

龍菩乐(Wat Gon Cha Ngok) 当今正宗塔固王(Wat Pradoo Song Tam,Ayuthaya)正宗传人 龍菩乐(Wat Khong Chan Ngok)是一位隐居在沙拉布里的一位高僧,今年53岁。也是是闻名各国的法术界的强中手。龍菩乐也向泰国Ayuthaya府鼎鼎有名的高僧龙菩Salat,(Wat Pradoo Song Tam,Ayuthaya)学习打坐及学习制作古老真宗塔固符铜。所以大师的对信徒们各方面的疑难杂症都能为他们排解。龍菩乐也鲜少督造佛牌与信徒结缘,可是在信徒们的苦苦哀求下师傅才破例造了一些佛牌与圣物。据当地村名说:龙菩乐在他们的心目中就好像泰国的第2代以圆寂高僧“龙普卡龙”。 因为这几年龍菩乐的信徒逐渐增加了许多,当中也不乏商业界里的商人,政界人物,高头衔的警界人物或高级军官等都是师傅的信徒。在大师的庙,也常可以见到国外的善信来拜访他及供请大师的符铜塔固。 这些外国的善信来自世界各地,如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中国,加拿大等。曾与师傅恭请圣物的信徒也都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如;十多年卖不出的土地一星期里就有大财主主动上们出价购买,生意突然间突飞猛进,烂桃花也就不了了之,不能解决的事情突然有贵人相助等等,生意不好的商人恭请了师傅的达固后,生意突然间起死回生,人际关系极差的信徒佩戴师傅的人缘达固后结交了许多朋友,同时也改善了上司与下属间的恶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