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uesday, July 23, 2013

LONG POR LER 早期Takrut Maharangap (仗胜千军塔固)

LPLR 012
圣物 :早期Takrut Maharangap (仗胜千军塔固)
师傅 :LONG POR LER 
寺庙 :WAT KHONG CHAN GOK
TEL : +6012-7261100
'MahaRangap'是指有权停止阻碍或失败.Takrut Maharangap是国王Naresuan 其中之一必带的宝物。放在家可以保护家园,可防盗,防贼及小人。有帮助于保护家园,在商业竞争中获胜 ,逢凶化吉,贵人扶助,增强运程,避邪,避险和招财.
这类经文符管的用法非常的广泛,如家宅不兴旺可以放在家
里克制与解决不愉快的事情,可祈求招来客人与生意,避官非,避小人,改运,驱邪,避刀枪,避风险等。如果要改运可要在早上太阳未升起前念经之后许愿并把经文符管放入水中,之后取出并把水拿来冲凉,洒在家里,店屋,或要卖的商品。
这类经文源自大城府一代,有得到正统传承的师傅也不多,
因此这类经文符管非常的难恭请到。这也是目前庙里非常热门与强手的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