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LONG POR SOMPONG ~ 幸运储蓄老人布符

PNT 032
圣物 :幸运储蓄老人布符 
师傅 :LONG POR SOMPONG 
寺庙 :WAT MAIPINKLAO
TEL : +6012-7261100
最佳财运福气德泽护身吉祥物
传说<储蓄老人>奇丑无比.但是不管去到那里总是受人布施,爱戴.有被誉为与SIVALI一样能感招十方钱财的财神.
神迹:
据泰国佛牌灵验事故记载,在一天,当师傅路过一间卖面食的小档口.其档口的老板双手合十礼敬大师,并供养大师LP SOMPONG.大师问档口老板生意如何.该档口老板说,每日所得的,不是仅够湖口,就是不敷开销.没能力养家.师傅就从罗汉袋(包包)内拿了一枚CHUCHOK佛牌送给了该档的老板,并分咐将CHUCHOK佛牌戴上或挂在档口处.其后,不可思议的是该老板的生意在短期内有360度的转变.生意量爆涨.连自己都不敢相信.事传出后也成了人人的口啤.一传十,十传百.就因如此,此款佛牌也成了人人争藏的目标.
佩戴功效: 正偏横财.成愿升运,转运避险保平安.无上的权威,说服力。招十方财。做SALES,讨债一流。
据多位佩戴者们分享,师傅的<储蓄>对于招财的超级能量已经遍红新马香港一带.更有多次中马票的实例.
此期的佛宝已经难找了.有也价钱已经悄悄上涨了.
*招财法力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