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110。蝶王美麗魅力蝶神佛牌



SIZE:4cm x 5cm
碟神,这一款佛牌的正确名字叫DHEP JAMLANGPAMORA或简称DHEP JEMLENG。这一款牌的创始人是古巴吉士纳师傅(phra kruba kristana intawanno),一般上我们称这一位师傅为古巴。
这位师傅擅长用大自然的植物如花粉,檀香木(mong dam)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做成佛牌以加强人缘及财运。这是因为古巴相信花有精灵的存在并有广招人缘功效。而檀香木天生就有避降和解降的功效,所以古巴就利用了这些材料来做成碟神,加上借助精灵的力量以及师傅本身念经加持的法力来帮助佩戴者。由于这些植物天然就有香味,所以功效和人缘油一样,可以为佩戴者招人缘。
古巴每一面蝶神牌上都会醸入宝石(铜牌蝶神列外),这是因为古巴相信这些醸在牌面上的宝石经过念经加持后,有加强佩戴者财气的功效。
除了加入宝石之外,古巴还有加入了由他亲手写的及念经加持的达固,已达到完美的效果。
蝶神的功能是招财,生意,人缘和合或是异性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