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蝶王佛历2553古巴吉沙納亲手督造木为王KAYU RAJA必打佛牌





古巴早期在深山里修行时见到的奇珍异品也非多,而最能引起古巴关注的是帝王树,古巴本人也非常信帝王木能带来好运与驱邪的功效,因此我相信有去过古巴庙里拜访时不难发现古巴庙里的装饰多数都是木为主,据古巴口术有一部份是采用树眼造的能驱邪,招财,镇宅等功效。
这次古巴采用了帝王木督造了一批比达佛牌让信徒供请,这是一批绝对不能错过的佛牌,因为帝王树本生都有着非常强大的磁场,再加上古巴的加持可说是如虎添翼。
听庙里的人说:这款比达完全是人工雕刻,可说是非常的耗时,加上帝王木的就质地非常的硬,所以雕刻起来可是困难重重。比达的底部有加入蝶王亲手写的符咒管以达到完没效果。
古巴说佩戴帝王木比达可以获得:
1.消除人体内不好的磁场
2.增强与调解体内的磁场
3.反弹巫术
4.增强财运与事业运
5。广招正偏横财
6.加强信心,勇气与胆量
7.具有权威
8.旺人气与提升个人魅力
9.排除是非,嫉妒与流言中伤
10.加强尊敬与友爱
采用帝王木督造的佛牌可说是全方位的护主大王!

以下网址为帝王树资料:




树王KAYU RAJA亚洲最有名的神奇圣木RAJA KAYU KING OF WOOD
一般上我们只有听见人们口中述说只要得到一种叫RAJA KAYU的木就能带来好运。可是也没有人能说明这种木的来历。一般上这种树在东南亚如;马来西亚,泰国,汶莱,缅甸,印尼这几个国家才能找到。KAYU RAJA(帝王木) 在东南亚一区有着至高无上与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东南亚国家的居民非常相信KAYU RAJA(帝王木)是最好的护身符。当地的居民相信只要有帝王木在屋里或身上就能挡住,避开一切邪灵与邪术。
帝王树的名有:KAYU RAJA,MENGGARIS,TUALANG,RAJA KAYU,THE KING OF TREE
SCIENTIFIC NAME: KOOMASSIA EXCELSA
帝王树的特点就是它是东南亚里能长的比其它的树高,有如君临天下的好意头,同时它也是各国王室贵族们的最爱!


恭请时蝶王再次加持帝王木比达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