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147.蝶王2553佛历11月21日--大黑天财神出庙








福神佛牌相信从来没有人见过,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原来他是来自印度的希哇天神,后来他也成为佛教的护法神。
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希哇以经传入中国,后来又传入日本而演变成今日广为流传的福神也称厨神。日本民间他头戴黑头巾,左肩背布袋,右手持木槌,脚踩米袋。
据说福神的御史是耗子,因为耗子常能预知火灾和地震等灾祸的降临。所以,人们认为只有耗子住在家里,才能得到福神的庇护,如果连耗子都没了,这家可就要衰败了。
福神是主管财宝及粮食之神。手持万宝鎚敲出无止境的财富保佑人们财富无穷无尽。
佩戴者可以得到福神的庇佑如:
他会使用战术驱除厄神等五种邪气,使人平安而健壮的度日,开运招财,合家欢了没有争端,财源茂盛,商人商贸繁盛与衣食无忧。
经云:[常奉此则衣食不缺;常人供之即来其家,令富贵官位爵禄,商人供之利益如大江]。
蝶王说:只要诚心佩戴必能带来更多的财富与远离一切恶运!当感到财运欠佳或者要办某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可以念经后与观想福神把财富送到您身上。
宽度:3.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