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Yuan Amulet

Thai Yuan Amulet

Tuesday, June 10, 2014

WAT KLUNG BANTALAM 南卦招财女神

BGRS 066
圣物 :南卦招财女神
寺庙 :WAT KLUNG BANTALAM
TEL : +6012-7261100
招财女神,泰语称(南卦),民间相传为泰国一大户人家之独女,心地善良,乐於助人,死后人们为纪念她,制作此佛像。招财女神的造型多以泰国古代淑女形象,穿著泰国古代的服装,头发整齐束起,戴上精美的发饰,上臂和手腕都戴有金镯子,常常是坐像,外型端庄。其举手的法相,意味著可为供养者带来财运及人缘。
  一般招财女神主要供俸於店内,对店面招揽生意有很好的效果,不少商店征宝,自从店内供奉了招财女神后,生意真果然比以前大有提升使,客人们也乐意走进店里购物,店内生意兴隆。也能对创业以及要开店人士更有很大的帮助!
  於家中或者店面供奉招财女神,就必须每天奉上红水(泰国一种红色玻璃樽装,浓缩的糖浆),鲜花等,如供奉者想祈求生意财进,可奉上一些化妆品,如唇膏,眼影或指甲油,放在家中或商店被供奉的招财女神像旁,再向女神祷告,便可。供奉招财女神不会带来任何坏处,只会令人事事顺心,善意的行为必会必得好报,心想事成,财源广进。